漳州供电公司召开全面帮扶漳浦公司工作总结会

zz.fjsen.com  2016-07-22 12:08: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上午,漳州供电公司全面帮扶漳浦公司工作总结会在漳浦召开,市公司副总经理赖国书、漳浦公司领导以及市、县公司人资、营销、运检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到漳浦帮扶人员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上,帮扶小组组长和挂钩营销、运检两个部门的两位帮扶人员以及漳浦公司陈晓华总经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一年来在漳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最后,漳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赖国书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次总结会,每位帮扶人员交流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经历,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这些对漳浦公司下阶段的工作必将取得推波助澜的作用。一年的帮扶工作,帮扶小组帮助漳浦公司理顺了各专业的工作机制、提升了专业管理水平,同时也锻炼了队伍。下阶段漳浦公司要全面总结帮扶经验,深化帮扶成效应用,迅速完成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化,持续提升漳浦公司各项管理水平。

赖副总还要求,帮扶总结会并不意味着帮扶工作已经结束,市公司各专业部门以及参加帮扶的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加强与漳浦公司的沟通联系,以促进漳浦公司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陈文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