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多渠道多途径全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zz.fjsen.com  2016-07-25 11:12: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平和县高度重视征兵宣传工作,及时召开征兵宣传动员部署会,及早筹划部署安排工作。结合民兵营长集训,对征兵优惠政策进行解读,着力提高一线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

在高考结束当天下午,联合团县委在全县各考点开展征兵宣传咨询活动;结合分区下发的征兵宣传动漫,立足我县实际制作征兵宣传片,广泛在各类媒体投放;利用微信公众号适时发面征兵工作动态和最新宣传资讯。

在县城繁华路段开设“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一条街”,每个乡镇除悬挂、张贴横幅标语和插播LED外,都制作大幅征兵宣传广告。

文峰镇、霞寨镇和国强乡充分利用大学生返乡在家的有利时机,还在当地旅游景点举办文艺晚会、培训义务宣传员答疑解惑,开展有奖知识问题等丰富的配合活动开展征兵宣传;广泛采取出动征兵宣传车走村。

入户进学校宣传,普遍建立了微信群和QQ群,加强与适龄青年的联系,及时掌握思想动态。通过多种方法手段的综合运用,起到了铺天盖地的征兵宣传氛围,使各项征兵优惠政策家喻户晓,极大调动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平和县征兵办)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平和 征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