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 陈云水当选县委书记

zz.fjsen.com  2016-08-02 11:27: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历时3天的中国共产党东山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7月30日胜利闭幕。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陈云水同志受中共东山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托所作的题为《立足新起点、推进新跨越,为建设“生态旅游岛·漳南核心区”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上下一心,抢抓机遇,团结拼搏,加快发展,为建设“生态旅游岛·漳南核心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富美新东山而不懈奋斗。

随后,中国共产党东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中共东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陈云水当选为县委书记,朱真、洪维椿当选为副书记,沈志雄、蔡力颛、李斌、饶抗、方蔚煌、刘汉池、郑凤义、朱文挺当选为县委常委。会议还通过了中共东山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报告。

7月30日,中共东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十三届第一次全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郑凤义当选为县纪委书记。 (张艺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