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82岁阿婆回娘家迷路 在街上徘徊一整天

zz.fjsen.com  2016-08-03 20:57:40  黄达泽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3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本网记者 陈志远)“太感谢你们了,谢谢!”在南靖县公安局靖城派出所,神情焦虑的王某见到了自己走失的母亲吴水花,向民警连连致谢。

7月31日晚10时许,群众报案称,在南靖靖城镇街上有一名年迈的老阿婆从早上一直来回徘徊至今,疑似走失人员。接警后,靖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在一超市门口的马路上看到疑是迷路的阿婆正在缓慢行走。

民警进行询问,可老阿婆只重复说叫水花,尚寨人,其他情况无法得知。为安全起见民警将阿婆接回派出所里,随后通过公安网络查询阿婆的身份,最终锁定南靖县山城镇山边村的吴水花户籍照片与阿婆十分相似。

经民警联系阿婆的儿子王某,家人也正在一直寻找失联的阿婆。得知阿婆已经82岁了,当天上午从家里出来,要回自己的娘家靖城镇尚寨村,因年纪大再加上靖城城区变化太大,阿婆实在无法找到回家的路,就一直在镇上徘徊。

接到民警电话,一家人忐忑不安的心才放下来。当天晚上,阿婆的儿子王某马上赶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去。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