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见成效三个月全完成 南靖土楼打响5A景区保卫战

zz.fjsen.com  2016-08-07 11:12:49  郭碧燕 游雪慧 陈巧云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个月见成效 三个月全完成 南靖土楼打响5A景区保卫战

梅林镇综合执法大队正在拆除两违建筑 李毅鸿 摄

近日,南靖土楼5A景区保卫战全面打响,确保一个月内见成效,两个月内补齐短板,三个月内全部完成并巩固到位。

连日来,南靖县以全面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全域旅游、全面发展”要求为目标,书洋、梅林两镇及旅游、公安、交警、市管、国土、建设、交通等多部门加强联动,各司其职,对土楼内商业氛围过浓、存在安全隐患、建筑不协调、市场秩序混乱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提升旅游质量与环境。

8月6日,在南靖云水谣景区,梅林镇综合执法大队正忙着拆除怀远楼、和贵楼4处景区两违建筑;南靖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分组走访景区市场进行巡查,对存在问题的经营主体责令立即整改,对违法违规的立案查处;南靖县交通局在土楼景区、动车站和汽车站等重点区域开展非法客运车辆排查行动。(郭碧燕 游雪慧 陈巧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