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爱之心”慈善基金项目启动

zz.fjsen.com  2016-08-08 14:45: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举行菁英子女俱乐部成立暨兴业“爱之心”慈善基金项目启动仪式,这意味着兴业银行以“金融+”理念跨界进入公益领域,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踏出了新的一步。

据悉,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菁英子女俱乐部是该行贴合高端私人银行客户及其子女需求成立的俱乐部。兴业银行将以“传承”为主题,依托自身丰富的金融资源,整合各个不同领域合作伙伴的资源,为菁英俱乐部成员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该行将通过开展专题讲座、沙龙活动、竞技运动、机构实习、慈善公益活动等丰富多彩的俱乐部活动,传递先进的思想,传播对社会、对未来的责任,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基因。

当日,菁英子女俱乐部的首个慈善公益项目——兴业“爱之心”慈善基金项目启动。“爱之心”慈善基金是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成立,由俱乐部成员共同集资成立的慈善基金,为无力就医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医疗救治提供慈善援助。

兴业银行以金融服务为纽带,创新“金融+公益”的模式,用高品质、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吸引有余力、有担当、有爱心的高净值客户群,并为其搭建可靠的、放心的公益平台,让金融释放出更多的社会价值。(蒋世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