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领导深入景区现场办公 实地解决问题

zz.fjsen.com  2016-08-08 18:50: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8日讯 (通讯员 吴丽娜 李毅鸿)8月7日,南靖县县长钟科带领梅林、书洋两镇及南靖土楼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云水谣景区,就南靖土楼整治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钟科一行实地走访督查了云水谣景区的每一座土楼。每到一座土楼,钟科都详细查看了土楼内的规划、环境卫生、市场经营秩序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南靖县长钟科现场办公,具体分析了各个问题存在的原因和可能造成的后果,并就下阶段土楼景区整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动员各方力量,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力量,全面开展土楼保护宣传,加快土楼环境卫生、市场秩序及规范建设等方面的整治,按照国家旅游局提出的具体要求和意见,认真做好相应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治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二、要治标治本、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不能“蜻蜓点水”只做表面工作,要做到实实在在抓整改,切实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狠抓整改项目,要从根源上寻找问题的原因,做细、做微各方面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及时建立可操做性的长效机制,确保土楼景区管理工作可持续发展。

 三、要权责分明,各司其职。在土楼整治过程中,土楼旅游有限公司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规范公司管理制度,确保景区各项管理达标。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进一步规范景区的旅馆住宿、餐饮服务、旅游购物等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景区违章搭盖行为,确保南靖土楼景区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南靖 景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