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风景!漳州市区九龙江元光路闸口段垃圾垛漂江面

zz.fjsen.com  2016-08-17 16:07: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7日讯(导报记者 郭钦转 卢紫腾文/图) 真是太煞风景了!近日来,漳州市区九龙江元光路闸口段的江面上,漂浮着七八个花花绿绿成捆的塑料垃圾垛……

昨日10时许,在靠近江滨公园岸边的九龙江元光北路闸口段,长100多米的江面范围内,导报记者共发现7个塑料垃圾垛:大都是长约1米、宽约60厘米的立方体,五颜六色,似乎由各类塑料垃圾挤压后捆扎而成。

“我上周五就看到这些塑料垃圾了。”家住江滨花园小区的陈先生表示。

令市民们忧心的是,市区的九龙江西溪,不仅是市区重要的景观带,还是部分市区居民的水源地。

昨日,导报记者通过12319热线,联系到了漳州市九龙江河道防洪排涝管理处。该处工作人员李先生称,管理处已经电话通知九龙江打捞、保洁单位,要求尽快进行清理,并向该单位拟了一份整改通知书。

到昨天17时许,这些塑料垃圾还未被清理。导报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九龙江 垃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