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躲避检查顶着交警开800米 判刑一年五个月

zz.fjsen.com  2016-08-19 10:03: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9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志南 黄智绵) 高速行驶的面包车前挡风玻璃处,趴着一个人,就这么前行了800多米后,面包车才停车“放人”,紧接着,加大油门,扬长而去。

这不是在拍电影,而是真实地发生在高速公路漳州东收费站出口处,面包车司机尤某为了躲避检查做出如此举动。经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判处尤某有期徒刑一年五个月。

2015年1月26日11时许,一辆小型面包车沿着沈海高速,由厦门往漳州方向行驶。此时,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正在漳州东收费站出口执勤。执法人员发现该面包车有改装的嫌疑,便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

当执法人员王某走向面包车,要求驾驶员尤某出示证件时,尤某突然加速。避让不及的王某,只好跳到面包车挡风玻璃处,死死地抓着雨刮器。

就这样,王某被面包车顶着前行了800多米后,面包车才停下。王某赶紧趁机跳下车,而尤某则驾车逃离了现场。

1月28日,尤某到漳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投案。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