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 为企业科技创新助力

zz.fjsen.com  2016-08-24 16:27: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4日讯(通讯员 肖雪君 陈逸奇 张亚敏 本网记者 陈志远) 近年来,长泰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科技兴县”战略,加快科技创新,推进供给侧改革步伐,有效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成为省级知识产权强县和首批升级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区。

安安(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端产品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的人工皮革制造企业。今年被纳入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名单,对公司而言,这次荣誉也是一次自我审视和提高的机会。

据介绍,长泰县科技局积极通知推广相应的惠企政策,并给予具体指导,为企业科技创新助力。在下一步规划中,公司将继续坚持“环保”大方向,配备专业检测研发测试仪器,在研发新项目等方面不断拓展创新,扩大产能,推广环保化产品。

今年上半年,长泰县有效高新技术企业21家,占全市的20%;升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7家,占全市的23%;升级创新型企业10家,占全市的18%,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10家,占全市的21%;万人拥有有效发明专利5.35件,居全市第一;研究与发展试验经费支出占GDP比重达2.65%,居全市第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