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全市财税分析会议 部署下阶段财税工作

zz.fjsen.com  2016-08-26 09:57:4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财税分析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财税分析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当前我市财税经济形势,部署安排下一步财税工作。副市长沈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财税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铆足干劲,精准施策,确保全年实现财政总收入增长5%、地方级预算收入增长4%的目标。一要紧盯全年预算任务,运用有利因素全方位挖潜增收,要规范非税收入管理,进一步使非税收入成为财政增收的重要补充力量;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各地要建立或完善财税联席会议制度,研究解决财税运行和“营改增”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强化评估分析,支持各地进一步做大免抵调库资源;三要强化服务,做好重点税源企业、减产亏损规模工业企业的跟踪服务和帮扶管控,促进效益提升和税收回升,要做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四要抓好队伍建设,要加强对财税干部的教育管理,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同时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记者徐镜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财税  部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