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倒车卡在高速收费站 高速人员急帮忙

zz.fjsen.com  2016-08-26 11:23: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倒车一紧张卡在了道口内沿,正当司机不知所措时,高速人员帮助其叫来了修车厂。“出门在外,有你们高速公路的服务,真的又有温馨度,又有安全感”。解决问题后的车主小黄高兴的说到。

8月23日17点20分,一部小轿车在南靖收费所入口取卡时因倒车不当,卡在了收费站口的安全岛处。当班外勤收费员小林发现后及时上前询问情况,原来是女司机小黄在停车时因车子故障无法启动,想用空档从车道倒出来,突然一紧张卡在道口内沿,而此时车上有两个小孩和个老人。为了安全起见,外勤小林连忙安抚司机和车上人员,并帮司机将车上的老人及小孩带到安全岛后,又赶紧关闭车道,摆上安全锥标。

女司机下车后立马显得手足无措,小林见状热心的帮她联系就近的修车厂修理,并迅速将老人及小孩带离征费区在安全处休息等候,向他们提供开水,舒缓下他们紧张的情绪。

看着忙着团团转并流着满头大汗的小林,憨厚的老人家感动地说:“真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你们真好!”十五分钟后,修理人员也到了,在小林的协助下,迅速将车子修好,临走时老人家和女司机连连对收费员表示感谢! (卓鹏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