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玉玉案 一名犯罪嫌疑人逃到平和两小时落网

zz.fjsen.com  2016-08-28 09:12:5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蔡柳楠)记者昨日获悉,经过市公安局、平和县公安局两级公安机关联合行动,“山东准大学生被骗案”犯罪嫌疑人之一熊超,已于26日晚在我市平和县坂仔镇被抓获。

经查,今年8月19日,该犯罪嫌疑人伙同他人冒充教育局干部,以发放助学金名义骗取山东省临沂市准大学生徐某9900元。发现被骗后,徐某与其父一起到公安机关报案,回家途中晕倒,出现心脏骤停,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件发生后,公安部立即组织福建、山东、江西、广东等地公安机关开展侦查,并发出了A级通缉令追捕三名在逃人员。8月26日20时许,市公安局、平和县公安局两级公安机关联合行动,通过缜密部署,将从外地逃窜到我市平和县坂仔镇的犯罪嫌疑人熊超(男,19岁,重庆市丰都县人)抓获。据了解,熊超刚刚潜逃到平和坂仔不到两个小时就已落网。

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熊超(男,19岁,重庆丰都人)、郑金锋(男,29岁,福建永春人)、陈福地(男,29岁,福建安溪人)、黄进春(男,35岁,福建安溪人)4人已被抓获,头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于27日投案自首,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截至昨晚,此案的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中已有5人落网,另有一名犯罪嫌疑人郑贤聪在逃。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缉拿此人,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将给予人民币五万元奖励。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