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品牌“奥特莱斯” 将进驻漳州台商区万达广场

zz.fjsen.com  2016-08-29 09:05:21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5日至26日,飞凡商业博览会暨第十届万达商业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间,创新万达商业新模式的漳州台商万达广场·奥特莱斯,作为万商会重点推介对象登场。漳州台商万达广场已为奥特莱斯的到来做好了准备,将于2017年1月6日正式开业。

万商会十年蜕变,从最初的万达商业年会升级到如今的飞凡商业博览会。本次大会不仅为商业项目、飞凡联盟、品牌商、代理商提供洽谈与交流的机会,更为178家飞凡商业联盟企业提供现场展位。漳州台商万达广场·奥特莱斯,作为万商会重点推介对象在万商会上精彩亮相,吸引各大知名品牌商纷至沓来。

据了解,漳州台商万达广场·奥特莱斯,以名品折扣为核心,集合休闲娱乐、特色餐饮、文化旅游、精品体验等丰富业态于一体。作为奥特莱斯购物定位广场,漳州台商万达广场区别于厦漳泉周边40余个常规购物中心和高端正价购物中心,形成差异化经营优势。拟引进施华洛世奇、CK、TOMMYHILFIGER、 Armani、Lacoste、GANT等国际品牌折扣店,力求为大家打造出一个独具特色的奥特莱斯购物天堂。(记者 陈利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奥特莱斯 漳州台商区 万达广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