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漳州一水泥罐车侧翻压扁教练车 三人当场死亡

zz.fjsen.com  2016-08-29 17:18: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陈志远/文 张少伟 陈祁锐/图) 今日中午12点45分左右,319国道与漳州市靖城大道交叉路口处(武林大桥桥头处),一辆水泥罐车突然快速倾斜发生侧翻,压到前方一辆正在等候红绿灯的教练车,教练车瞬间被压扁,现场惨烈,3人当场死亡,两人现已被送往漳州市医院急救。

东南网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部水泥罐车侧翻在红绿灯路口,罐体死死压在一部银色小轿车上,小轿车驾驶室后排至车尾部位几乎被完全压扁,驾驶室前排受损严重,车内被困人员情况不详。

消防官兵立即配合现场交警对事故现场实施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消防官兵对轿车前排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5分钟的紧张施救,将驾驶室前排的两名被困人员救出。

经侦查发现小车后座还有三名被困人员,但是由于水泥罐车的罐体将轿车后部死死压住,罐体沉重,消防官兵无法展开施救。现场救援人员立即联系两部大吊车到场协助救援。两部大吊车到场后将侧翻的水泥罐车吊起,再利用抢险救援车将小车从水泥罐车底下拖出。随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将轿车顶部铁皮剪开,将轿车内剩余三名被困人员救出,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据了解,该教练车为南靖富达驾校教练车,当时车内共有5人。具体事故原因和伤亡情况还在核实中,东南网记者已赶往漳州市医院做进一步调查采访。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水泥罐车 侧翻 压扁教练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