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漳浦福船一帆新能源扩能项目建设情况

zz.fjsen.com  2016-09-02 10:16: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及漳浦县领导,深入福船一帆新能源调研扩能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市领导指出,福船一帆新能源作为我市高端制造业的代表企业,其扩能项目既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重大产业升级技改项目。市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重视抓好服务,把服务好该项目作为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的示范,全力服务、靠前服务、高效服务,切实帮扶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加快项目审批进度,推行模拟审批、并联审批模式,简化审批手续,提高审批效率,推动码头工可、用林调整、海域环评、海域使用等审批事项及时报批、限时核准;漳浦县要成立专门服务小组,由县领导任组长,做好企业与部门沟通协调,真正帮到位、扶到点;要落实属地责任,做好用地、用海涉及的征迁及群众稳定工作。市领导同时勉励企业要立足长远规划,优化产业布局,延长产业链条,力争增加布局船舶、游艇等相关产业,打造全省最大的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中心,成为引领漳州产业转型升级的龙头企业。

据介绍,福船一帆新能源是省内唯一风电塔筒生产企业,拥有行业内最完整的各类生产资质,2015年投产即实现当年交货、当年盈利。目前计划投资13亿元,将产能从现有的4万吨扩建到20万吨。(记者 江少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调研 漳浦福船 扩能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