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协定服务重点企业 “金船票”让中国光照亮世界

zz.fjsen.com  2016-09-10 17:38:45  吕露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吕露 本网记者 陈志远)“多亏了年初的时候你们到我们公司上门宣传原产地证书的业务,现在客户拿着我们提供的证书可以办理清关退税手续,大大节省了采购成本,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比以前更受欢迎了!” 漳州立达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吴经理激动的对漳州检验检疫局原产地业务办公人员说,“这个原产地证书就像一张‘金船票’,有了它我们的产品在世界各地都更加畅通无阻了!”。

这样的场面自从今年开展“自贸协定服务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行”活动之后,在漳州检务大厅经常上演。据介绍,为提升企业对自由贸易协定利用率,服务中国制造向“优质优价”转型升级走向世界,漳州检验检疫局开展了入企走访与电话普查相结合的“自贸协定服务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行”活动。

漳州立达信光电科技公司是我国光电照明产品主要生产企业,产品出口遍及112个国家和地区,是原产地签证重点帮扶对象之一。 2016年1-7月漳州立达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申请签发各类优惠原产地证书160份,签证金额822万美元,凭借我局签发的原产地证书约可享受40余万美元关税优惠。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