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部署防御超强台风“莫兰蒂”工作

zz.fjsen.com  2016-09-14 15:14:19  黄智荣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黄智荣 邱枫 本网记者 陈志远)9月13日,省市县相继召开防御第14号台风“莫兰蒂”视频会议。在漳浦县分会场,县委书记戴平忠,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对防御台风工作作进一步动员和部署。

要求:14日11时前,全县所有出海作业渔船必须到港避风;沿海渔排上的老弱妇幼人员、沿海渔排上的作业人员必须全部撤离上岸,沿海一线要停止施工作业,所有景区景点全部关闭。14日14时前,沿海避风船只和无动力船舶上的人员要全部撤离上岸。

9月13日下午,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市政协副主席柯志宏分别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导防御超强台风“莫兰蒂”工作。

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要突出落实防范强降雨、防范次生灾害等各项措施,尤其是要加强对病堤险堤、低标准海堤的巡查,及时停止岸边活动,提早转移海堤保护区内的有关人员,加强城镇易涝区、山洪易发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危险水库下游等危险区域的隐患排查、人员转移等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