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后 武警漳州支队继续支援厦门灾后重建

zz.fjsen.com  2016-09-18 16:44: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5日凌晨,超强台风“莫兰蒂”在福建厦门翔安登陆,由于台风所带来的强降雨,厦门市区灾情严重,多条道路树木被吹倒,断枝横压道路,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和出行安全。

武警漳州支队在上级指挥下闻灾而动,出动兵力200余名,车辆10余台,各类救援器材一百余件,支援厦门灾后清理工作。

 
  16日上午9时许,厦门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裴金佳冒雨来到思明区湖滨东路,看望和慰问奋战在救灾一线的武警官兵,武警福建总队司令员曹勇、副司令员陈志强一同看望。称赞武警官兵不畏艰辛、不惧危险,顽强战斗在抢险第一线,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去,是老百姓眼中最可爱的人,是一支对党忠诚、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为抗洪抢险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许多驻地群众看到武警官兵们冒雨在为这座城市辛苦奋战,纷纷掏出手机拍照转发,有的拿出包子、牛奶、饮料、水果、饮用水到午餐点慰问官兵。
 
  截止16日下午15时支队官兵共清理道路15公里,清理路障树木3500颗,共30车。(赖昱 林勇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