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救助站工作人员两天救助20人避灾

zz.fjsen.com  2016-09-19 10:21:24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劝导受助人员进站

“台风天,我们在救助站安然度过,心里很温暖。”昨日,在漳州市救助站门口,儿子来接准备离开救助站的石大爷,不断对工作人员说着感激话。和石大爷一样进站避灾的,还有9人。

超强台风“莫兰蒂”来袭,流浪乞讨者如何度过?9月13日,漳州市救助站工作人员惦记着他们的人身安全,主动开展全城劝导救助关爱活动。工作人员提前购置了面包、方便面、水和衣物等救助物资,实行24小时值班,开通24小时救助热线。然后,他们成立街头巡查组,和弦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人员一道,到桥洞、简易搭盖处等流浪乞讨人员可能栖身的场所巡查,寻找他们。随后的两天里,救助站共为20人提供避灾服务,其中10人选择进站接受临时救助。他们当中,有的是在十字路口徘徊的无名氏,有的是精神障碍患者,有的是外来走失老人。(记者 罗培新 通讯员 陈雪云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市 救助站 20人避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