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石油调运500件免费矿泉水迅速送达马洋溪

zz.fjsen.com  2016-09-19 17:22: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9日讯(卢丽娟 程杰 文/图) 获悉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的严重灾情后,漳州中石油连夜从外地调拨500件“武夷山”优质矿泉水。18日,公司副总经理高颖豪带队,把一大卡车的矿泉水拉到管委会和党校宾馆安置点,分头发给参加灾后重建的官兵、民警、志愿者、卫生防疫人员、灾民等。“真是太谢谢你们了”领到一大件矿泉水的薛老伯连声道谢。今年77岁的薛老伯的家,就在十里村的马洋溪边,由于地势低,此次洪水一来,他家老房子被淹没了,目前被妥善安置在党校宾馆。

高颖豪介绍说,“台风登陆后,漳州中石油协调省公司从泉州石湖油库紧急调拨0#、92#、95#、98#油品500吨紧急驰援漳州,全力为政府抗灾救急提供充足油品供应。同时,集结抢险队伍8支96人投入到各县区加油站的恢复营业抢险中,目前,漳州中石油60多座加油站油品库存充足,4台救灾专用小油罐保供车随时待命,各加油站便利店方便面、矿泉水等应急食品充足,以备市民不时之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中石油 马洋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