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大产大桥接受全面“健康体检”预计5天时间

zz.fjsen.com  2016-09-20 17:22: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月娥 李快忠 林丽君 本网记者 陈志远)9月19日,昔日车水马龙的东山大产大桥桥面被一排排摆放有序的隔离墩分隔成单边行驶的车道,东山公路分局组织专业人员正在对该大桥进行全面“健康体检”,预计时间为五天。

桥梁检测

现场,一辆白色的桥梁检测施工车辆停在桥面上,桥面布满各种仪器,检测人员正有条不紊在操作。

桥梁检测

据了解,大产大桥位于东山县省道309线,上部结构为预应力混凝土T梁,下部采用柱式墩台,钻孔灌注桩基础,桥面宽度为16米,全桥总长705.7m,设计荷载等级为汽车—20级,是连接东山与诏安两县的交通要道,于1998年10月竣工通车。

为准确掌握大桥的结构安全和承载能力,确保桥梁安全运营,东山公路分局对该桥进行全面的“体检”。检测的主要范围为:桥梁外观检查、桥梁材质状况检查、桥梁静载、动载实验等专项检测,检测时间共五天,待全部检测结果出来后形成检查报告,为大桥今后的养护和维修加固提供准确数据和依据,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东山 大产大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