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山羊还淡定泡茶招待失主 幸好关键证据说话

zz.fjsen.com  2016-09-22 07:08:46  黄达泽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本网记者 陈志远)把偷来的山羊赶到自己的房寮藏好,失主来寻找盗贼竟还淡定泡茶招待,结果不动声色的失主报警,来了个人赃俱获。9月19日,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被南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3岁的张某是土生土长的农民,常年在山上割竹笋赚钱,嫌割竹笋辛苦,他就想找个轻松又能挣钱的活,就把眼睛瞄上了在山上散养的山羊。今年4月的一天,张某在龙山镇西山村龟仔人山上自家农地干活时,见到金山镇水美村王某饲养的山羊在山涧吃了农地的番薯叶和香蕉叶,见四周无人,将3只成年山羊赶到自己的房寮,并用绳子套住山羊脖子绑住进行饲养。

专职放养山羊的王某今年以来多次丢失山羊,怀疑山羊是被人偷盗了。9月15日,王某又发现山羊又不见了,便到处寻找和打听。

9月18日,王某上门找怀疑的对象张某求证,张某自认为养了几个月的山羊不会被失主王某认出,一直矢口否认,还大大方方的泡茶招待王某。王某见到自己做在羊身上的暗记,不露声色离开,迅速向派出所报警求助。派出所民警马上出警,对张某展开调查。

经讯问,张某对偷盗山羊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