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指导南靖县全域旅游及5A级景区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6-09-23 10:22:29  林颖彬 沈凤华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汇报整改工作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指出南靖土楼景区被警告后,漳州市级南靖县各级党委、政府非常重视,抓得及时,抓得到位,很有事业心、责任心,行动很迅速、分工很明确、措施也很有力,扎实高效的开展了5A景区整治提升工作,阶段性成效明显。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还从综合管理、公共服务、产业发展、品牌营销四个方面对南靖全域旅游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李世宏强调,下阶段南靖县要将探索旅游市场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与整改工作相结合,标本兼治,重在治本,促进南靖旅游稳步发展,并向全域旅游方向发展;要加快旅游产业发展,衍生旅游新业态,满足多层次游客的需求,解决景区旅游产品单一、同质化的问题;要加强对外宣传营销,深挖土楼内涵,丰富推广载体,进一步打响土楼品牌。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国家旅游局 南靖县 全域旅游 5A级景区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