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兴业银行将举办14场社区博饼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16-09-23 11:14:5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莫兰蒂”已过,中秋却未走远,9月24日,兴业银行将举行第十届社区博饼曁大型书画作品拍卖会。本次博饼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共14场,除了博饼外,还将有精彩的游园活动和文艺表演,同时,爱心公益组织将在现场回收旧衣物,以物换物,以及爱心捐赠等。

 

相传,中秋博饼,是郑成功屯兵时为解士兵的中秋相思之情、激励鼓舞士气,命部将洪旭发明的。于是,一代一代传下来,就成了如今闽南地区独具特色的民间习俗。每逢中秋,一群人围聚在一起,6枚骰子,1个瓷碗。手放骰子落,在清脆的叮叮当当声中,在参与者的灼灼目光下,掷出点数决定谁是“状元”。

本次活动期间,兴业银行把琳琅满目的奖品搬到社区,让市民享受同场博饼的欢乐。

活动安排:

9月24日悦港花园/永鸿三湘城

9月25日鑫荣小区/延安广场社区明苑1期-2期

10月7日钱隆首府、东升花园

10月9日漳州老年大学

10月15日丽园君悦小区中庭/新城花园

10月16日长泰老年大学

10月22日漳州招商局开发区大径社区/古雷支行门口

10月23日万达广场

(王亚男 王婷)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兴业银行 社区 博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