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境内多个路段树木倒伏 抢险人员及时处置险情

zz.fjsen.com  2016-09-28 18:03:35  陈志远 林丽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林丽君 何晓丹 黄月娥 商燕灵 本网记者 陈志远)“鲇鱼”已经呼啸而过,受其影响,漳州境内多路段出现路树倒伏,广告牌倾斜、标志牌倾倒,小型溜方,等不及天亮,养护工及抢险队员就早早地出现在险情现场。

龙海清理行道树

上午5时许,田墘公路站的“橙色卫士”们便忙碌在国道324线上:将折断的树枝肢解清理,避免树枝将电线压断;有些树木实在太高了,他们不得不爬到树上、山坡上去将树枝据断;对于倒斜的绿化树,养路工将树木扶正加固,并对绿化树枝进行修剪,增加树木的稳固性。

长泰公路抢险队全力“清障”保畅通

上午6时许,长泰公路分局路政、养护联合巡查时发现,官九线上多个路段多处路树倒伏,横倒路面,影响交通。应急抢险人员用油锯把大风拦腰折断的巨尾桉树用油锯锯断,徒手将桉树枝清除路外,并用扫把清扫满地的树叶。

上午7时许,东山境内发生多个路段路面积水,路树倾倒,影响道路通行,抢险队员兵分三路奔赴受灾路段抢险,及时清理了路面障碍,排除路面积水,防止险情扩大。经过3个多小时,共排除路面积水3处,清理倾倒树木60多棵,扶正警示标志3面,道路及时恢复了畅通。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路段树木 倒伏 抢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