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检验检疫局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初评

zz.fjsen.com  2016-09-29 10:40: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6年9月27日上午,全国文明单位考评组组长、市文明办副主任杨亚文一行对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考评验收。在谢斌局长带领下,考评组现场检查了我局检务大厅、道德讲堂、国检文化园地、职工食堂、机关环境等硬件建设情况,查阅了创建工作相关软件资料,召集部分职工进行了座谈和问卷调查。

局党组成员以及外派机构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出席汇报会,党组书记谢斌介绍:近年来漳州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和完善精神文明抓创建、物质文明抓发展的工作制度,唱响文明主旋律,在组织领导上保障有力,在思想建设上有为有效,在推进工作上勇争一流,在塑造新风上载体丰富,在建设水文化上开拓创新,营造了良好的创建工作氛围,充分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实现了精神文明创建与检验检疫工作“双丰收”。

考评组充分肯定我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认识到位。全局上下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能真正将创建工作融入到检验检疫工作中,成为全局干部职工的一种自觉行为。二是措施有力。在推进创建工作中,有领导机构,有创建方案,有制度保障,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形成了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张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