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50名老干部参与乒乓球比赛 传递正能量

zz.fjsen.com  2016-09-29 16:44:18  李青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青 本网记者 苏益纯)  9月29日,漳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近50名老干部举办“正能量杯——庆国庆、迎重阳”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同时在4个球桌进行,男女混合参赛,采用淘汰赛和循环赛制。比赛中,老干部们大显身手,“推、挡、削、拉、抽”十分激烈,边上的观众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喝彩声。此次参赛的老干部平均年龄在67岁以上,其中年龄最大的73岁。赛场上,他们依然身手敏捷,精彩扣杀、绝妙回挡在赛场上不断呈现,运动风采不输年轻人。

比赛现场还有个特点——简朴但有序。运动员们身着便装参赛,会场布置简洁大方,运动员听从裁判组指挥,激情投入,集体呈现出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使比赛现场成为传递正能量的“实践场”。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后比赛名次各归其主。获奖选手分别获得健康大礼包一份。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老干部 乒乓球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