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闽南国际山地马拉松赛火炬在芗城区传递

zz.fjsen.com  2016-10-08 16:4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火炬交接仪式

东南网漳州10月8日讯(实习记者 王婷)10月7日上午,2016闽南国际山地马拉松赛配套项目千里火炬传递活动在华阳体育馆举行。火炬在平和县大芹山点燃后,经过漳州十五个县区市的传递,芗城区站是传递活动的最后一站。

授旗子

火炬手举着火炬奔跑

活动现场,近百名马拉松爱好者到场参加,大家活力四射、摩拳擦掌、整装待发。圣火交接仪式结束后,大家列队整齐举着火炬和旗子沿着芝山路、胜利西路、江滨路、西洋坪路环跑一周,全程约12公里。

漳州市大芹山登山协会副会长杨国明说,千里火炬传递在漳州十五个县市传递影响周边数百万人口,能推动和促进沿途各县全民健身的发展,“本次赛事是漳州市目前唯一有在中国田径协会全国马拉松注册赛事日历公布的全民健身重大体育赛事,我们要把山地马拉松赛打造成漳州全民健身的一张城市体育名片,把活动与旅游充分结合,促进漳州旅游业的发展和提升。”

据了解,2016闽南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将于10月29日在芗城区天宝大山举行,本次大赛设有全程山地马拉松赛、半程及十公里山地马拉松赛,目前有来自国内外千余人参与报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