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20名离退休老干部登台演出庆重阳

zz.fjsen.com  2016-10-10 16:46:59  李青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青 本网记者 苏益纯)  10月9日,漳州市举办以“岁月如歌,情满夕阳”为主题重阳节文艺演出。本次活动由漳州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漳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

在《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旋律中,演出正式开始。参加表演的120多名市直离退休干部,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男女声独唱、长笛独奏、时装表演、民族舞、舞蹈串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一举手一投足之间,那精气神儿,绝不输年轻人。

老年艺术团的负责人介绍说,“尊老敬老就是要给每个老年人更多表达的空间和展示的平台,每年的重阳文艺演出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我们在节目的编排上做了充分的准备,就是为了向社会展示老年人的风采。”

目前,漳州市老年人口近70万,离退休人员5万多人。按照中组部提出的“老干部工作要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的规划部署,漳州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倡导在全市引导老同志通过多种形式为党、为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退休老干部 重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