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漳州兑现省市级促进电商发展资金1315万元

zz.fjsen.com  2016-10-11 08:29:4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省级促进电子商务发展资金评审工作已于日前结束,我市共有13家企业获得扶持,累计兑现奖励资金218万元。至此今年我市累计兑现省级、市级促进电商发展资金共1315万元,奖励资金将于本月底全部发放完毕。

本次我市企业申报的省级扶持项目主要集中在电商平台服务费补助、农村电商物流渠道开辟补助、拓建经台进出口的跨境电子商务通路奖励和跨境电子商务国际物流费用补助等四个类目,其中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市分公司获得了100万元的奖励,是我市获省级电商资金扶持最高的企业。

据悉,今年3月和7月我市分别启动市本级和省级促进电商发展资金申报工作,持续加大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力度,共有115家电商平台、园区、企业等获得专项扶持,有效帮助企业用好用活资金开拓市场。通过强化政策激励效应和加大落地力度,进一步拉动了我市电商经济的快速发展。(记者 林诚毅 通讯员 黄喆煜)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促进电商发展 资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