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艺术教育协会成立 引领艺术教育行业发展

zz.fjsen.com  2016-10-14 09:01:19  王亚男 王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记者 王婷) 10月12日上午,漳州市艺术教育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芗江酒店举行。活动现场,来自漳州各个艺术领域的60多名艺术教育工作者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宣读通过了《漳州市艺术教育协会章程》,并选举公布漳州市艺术教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顾问、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等人员名单。随后,成立大会上进行了搬牌仪式,也代表了漳州市艺术教育协会的正式成立。

漳州市艺术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剑锋介绍,协会目前首批约有60个会员,来自各个艺术教育行业领域,在漳州艺术教育领域中具有一定代表性。本次协会正式成立,将给会员带来更多的利好政策,同时在协会今后的组织机构建设中,也将发展更多的会员,壮大协会力量,让协会单位抱团发展,形成共同促进艺术教育市场创造良好开端。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艺术教育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