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欲跳桥轻生 机智小伙与民警接力相救

zz.fjsen.com  2016-10-19 09:41: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叶鹏毅当时看到女子就坐在此处哭泣

▲女子获救

东南网10月19日讯(导报记者 郭钦转 见习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刘晓云 文/图)  昨日清晨5点多,漳州市区的中山桥上,一名年轻女子爬出栏杆,不断哭泣着,难道是要寻短见?

许多经过的晨练者都不敢管这样的“闲事”,只有热心男青年叶鹏毅上前相劝,还机智地通过短信让母亲报警。

千钧一发之际,110民警赶到,抓住了女子已经悬空的身体,和叶鹏毅一起将其救起。

机智:边聊边发短信让母亲报警

秋天清晨5点多,漳州的天空还没有亮起来。

在中山桥上遛狗的叶鹏毅,见到一名女子坐在桥栏杆上,双腿悬空,不停哭泣,疑似要寻短见,赶紧上前相劝。

女子情绪激动,叶鹏毅与她攀谈了近半个小时,还是没有让她回心转意。“我几次尝试拉她下来,但都没有成功。”叶鹏毅说,他自己一个人不够力气,几次求助路过的晨练者帮忙,但他们都怕惹麻烦。

无奈之下,叶鹏毅一边和女子聊天,一边发短信给自己的母亲,让她帮忙报警。

原来,叶鹏毅与家人就在附近的鑫荣花苑小区开烧烤店,刚刚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

5时45分许,110指挥中心接到了报警,附近的110民警在几分钟之内赶到了现场。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女子 跳桥轻生 相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