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捉奸怒打出轨妻被罚 妻嫌罚得轻状告公安

zz.fjsen.com  2016-10-19 10:0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9日讯(海都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陈炎峰 许合兴)  故事梗概:小丽怒冲冲,到漳浦法院递交了两份诉状,被告均是东山县公安局,她的丈夫小谢,成了第三人。第一份诉状,小丽告的是东山县公安局不作为,放任丈夫小谢打她。第二份诉状,告的是丈夫把她打成轻微伤,公安机关却只对其处罚500元,小丽认为太轻了,要求法院判令公安局撤销该处罚,对小谢重新作出行政行为。

昨日,海都记者从漳浦法院获悉,上述案件均于近日作出判决并生效。这对夫妻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爱恨情仇?

【第一幕】

怒丈夫暴打出轨妻

被民警处罚500元

小丽和小谢,均30岁出头,是夫妻。

今年1月27日晚上9点多,东山人小谢,发现妻子小丽出轨,便跟踪并拍下了小丽与人在县城车震的照片。怒火中烧下,小谢当场砸碎车窗玻璃,将赤裸的小丽暴打一顿,车内的男子则光着屁股跑了。

打了小丽后,小谢拨了110,想让警方对妻子出轨一事做个见证。

警方很快赶到现场,初步了解后,便让小丽先处理伤口,并继续做小谢的思想工作。不一会儿,民警接到现场附近另一起警情,见小谢情绪稳定,告诫小谢的朋友不能让小丽再受到侵犯,确保小丽安全后,民警便前往处理另一警情。

谁知,另一起警情,竟是现场逃跑的那名光屁股的男子偷了别人晾晒的裤子,报警谎称自己被抢劫了。

经鉴定,小丽的伤情为轻微伤。综合考量案情后,警方对小谢作出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捉奸 怒打 出轨 状告 公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