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将车停码头 天文大潮来袭把车“吞”下海

zz.fjsen.com  2016-10-20 09:5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0日讯(导报记者 张伟华 通讯员 吴江易 文/图)  昨日13:20许,天文大潮来袭,海水已没过龙海斗美旧码头,漫上停靠在码头的白色轿车轮毂。“这车谁的,马上就要被海水冲走了?”见状,一名村民突然喊道。

数分钟后,一个大浪过来,轿车往海里位移,又一个浪打来,轿车这下完全入了海,漂了约30米,慢慢地沉入海里。村民赶忙报了警。

等到当天17时,见潮水退去三分,深沃边防派出所官兵火速出动,指挥救援车辆就位。由于小车沉没水域附近堤岸较高,增加了救援难度,边防官兵坐船用竹竿将小车往岸边推进。18时许,轿车被吊上岸。

据悉,该车车主姓陈,当天12时许把车停放在码头后,便到浯屿岛买鱼。他说,本以为到岛上来回就一个小时,没想到潮水这么大,把车给淹了。

民警提醒,近日天文大潮,村民尽量不要把车停在低洼地带,务必关注潮汐变化,避免因涨潮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码头 天文大潮 轿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