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明春漳州市水利建设计划投资6.6亿元

zz.fjsen.com  2016-10-21 09:43:3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9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部署今年我市冬春水利建设工作。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农田水利是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三农”工作健康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的保障,是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重要切入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冬春水利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建设任务;要围绕今冬明春我市水利建设计划投资6.6亿元的目标,突出重点,扎实开展水毁工程修复,加快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九龙江生态水系项目建设,同时强化质量安全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资金投入,加强部门协调配合,营造建设的良好氛围,并适时召开现场会,稳步推进全市冬春水利建设。

会议还部署了防御台风、精准扶贫、农村土地确权、粮食安全等近阶段重点工作。(记者徐镜正)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水利建设 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