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加强特巡迎击超强台风“海马”

zz.fjsen.com  2016-10-21 17:19: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漳州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分别前往新林水闸、埭美水闸、过田水闸、220千伏省格线、220千伏格后线等开展线路设备防台特巡,及时排查并消除辖区河道水闸、山林等电力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力备战台风“海马”。

今年第22号超强台风“海马”正步步逼近,据气象部门了解,超强台风“海马”将对漳州地区带来大风和降雨,局部地区出现暴雨。

为确保台风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漳州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细化各项防汛抗台措施,及时动员,加强特巡。组织对各重要输电线路、水闸等防汛要害部位的供电线路进行“地毯式”的检查,重点排查线路杆塔、拉线强度、线路绝缘子,特别是滑坡沉陷区和容易受雨水冲刷的杆塔基础护坡、排水沟等防洪设施的保护情况。针对可能发生事故的危险部位和带有隐患的拉线、塔基等,立即采取防护或加固措施,并及时消除线路周边大棚、广告牌、条幅、彩钢板、塑料薄膜等安全隐患,将防台风工作做早、做细、做好,确保台风间用电的可靠性、安全性。

同时,该公司还结合前期防抗“莫兰蒂”、“鲇鱼”台风工作经验,以安全短信形式,不定期、不定时向一线班组管理人员传达、布置安全生产各项任务,提醒、督促防汛抗台工作的落实。(林俐)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供电公司 “海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