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东南花都花海马拉松报名征集中

zz.fjsen.com  2016-10-22 09:31: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2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记者 王婷)日前,第二届大型花海马拉松开放报名窗口,征集来自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参与活动。据了解,本届大型花海马拉松是继年初“情满花都 邂逅郁金香”后的第二届马拉松活动,活动将在东南花都,及闽南生态走廊驿站间举行。

 12月4日在漳州东南花都举办,马拉松爱好者可以尽情奔跑在无边的花海间,享受一场奔跑的芬芳。

 本次大型花海马拉松活动于9月20日开始启动报名,11月20日截止报名,目前已有数百名马拉松爱好者登记报名。另外,本届马拉松活动将于12月4日举办,行程设为21公里半程马拉松组和团体徒步5公里组。

 据介绍,本次马拉松场地由东南花都广场为起点,赛道设定由东南花都广场跑至甘棠、马坪驿站,再折返回东南花都,行程21公里。马拉松举办期间正逢东南花都花博会后,园内上万株花卉正盛放,长跑爱好者徜徉于花海之间,尽情享受奔跑的快乐。同时,闽南生态文化走廊沿途新建了五里亭、木豪林、木棉、马坪、甘棠、三古等驿站,目前25公里示范段已全线建成。沿绿道建设的驿站具有浓厚闽南文化底蕴,展现闽台文化和乡愁。届时,马拉松爱好者在跑步的过程中不仅可以看到到花博园内盛放的花朵还能欣赏到漳州的传统民居,可谓一举两得。

 据悉,本次大型花海马拉松由由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主办,东南花都协办,赛事奖金丰厚,所有组别的马拉松爱好者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都将发放相对应的纪念牌。本次大型花海马拉松报名方式可联系:漳州市长跑协会张先生:15159244994 或者固定电话:0596—2956089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