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湖公园2岁男孩落水身亡 好心群众曾潜水救人

zz.fjsen.com  2016-10-27 08:52: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7日讯(导报记者 郭钦转 见习记者 张雄敏)  昨日17点20分许,漳州碧湖公园发生令人悲伤的一幕:一名未满2周岁的男孩,在湖边玩耍时不幸掉入湖中,经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傍晚,几段小视频在微信上流传,称漳州碧湖公园发生小孩落水事件。其中一段视频显示,一群人围在湖边,似乎在湖中打捞什么;另一段视频中,一位120急救人员正在对一名小孩施救,视频中还有女子哭泣的声音。导报记者随后赶到碧湖公园,并了解到当天下午这里确实发生一起小孩落水事件,孩子被救起后,经抢救无效身亡,已被送到漳州市中医院。

随后,导报记者赶到漳州市中医院,此时孩子的一些家属在痛哭。一位亲属介绍,小孩是龙海九湖人,昨日下午,小孩的母亲刘女士带着他和另一个小女孩,来到漳州碧湖公园散步,逛到湖边,两小孩便在周围玩耍。没想到没过多久,刘女士突然发现自己的儿子不见了,周围只剩下小女孩一个人在东张西望。

刘女士急了,以为自己的孩子被别人偷走了,在周围到处找,呼喊着让周围的群众帮忙,并且打电话叫来亲朋好友。

之后,一名群众说道,孩子是不是掉进湖里了,要不要下湖找找看。之后,一名好心的群众便跳下湖中寻找,潜下水后,不一会儿便从湖中托起了小孩,周围的群众都围了过来。

据介绍,刘女士当场对孩子实施了临时抢救措施,并报了警,还拨打120求救。民警和120医护人员到达现场紧急抢救,可惜孩子已无生命迹象。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碧湖 男孩 落水 身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