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举办2016年退役士兵转服预备役誓师大会暨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zz.fjsen.com  2016-10-28 11:59:46  张少伟 林小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张少伟 通讯员 林小良)10月25日上午,平和县举办2016年退役士兵转服预备役誓师大会暨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县委副书记李瑞林,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林志宏,人武部部长林琰标出席会议。

林志宏主持会议,林琰标在会上宣读退役士兵转服预备役命令。148名退伍返乡的士兵面对军旗庄严宣誓,正式转服预备役并举行了预备授衔仪式。

李瑞林指出,全体退伍士兵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不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听党的话,与党同心同德。要努力学习,提升素质。积极参加各种军事训练,增强军事素质,掌握军事专业技能,确保一旦部队需要,能够战之能胜。要严守纪律,严格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政治意识、军人意识、纪律意识,继续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自身使命,认真履职,努力为部队和家乡建设做出贡献。

会上,退役士兵代表、优秀复转军人代表及企业代表还做了发言。

誓师大会之后,县人武部、工商联、人社局还与多家企业联合举办了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暨政策咨询会,平和县十多家知名企业进场招聘。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平和 退役士兵 誓师大会 招聘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