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州分行召开案防严管行动启动会暨培训会

zz.fjsen.com  2016-10-28 15:48: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全市邮政金融机构案件防控工作,推进邮银安全运行和业务稳健发展,提高全市邮政金融员工的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提升职业道德,倡导健康从业,进一步做好“内控达标年”活动宣贯,10月25日晚,漳州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召开全市邮政金融案防严管行动启动会暨“内控驻于心,合规贵于行”专题培训会,并以视频形式连线到各县,全市共有1300多名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漳州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解读了银监分局下发的《关于开展漳州银行业案件防控严管行动的通知》,同时邀请漳州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庄沁华处长作了题为《邮政金融职务犯罪分析与预防》的专题讲座。庄处长把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就如何克服不良心理远离犯罪和预防工作进行深入的分析。

最后,漳州市分行张东勇副行长结合“内控达标年”活动要求,要求全体员工通过学习提高自律、监督意识和法制观念,有效预防职务犯罪的发生,着力提升内控管理水平,促进邮政金融安全运行和业务稳健发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