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浦供电: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接受考评

zz.fjsen.com  2016-11-07 10:45:1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1月2日上午,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接受省公司考评。在深土供电所,考评专家组一行6人,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分综合管理、安全生产和营销服务等专业,对深土供电所创建“四星级”供电所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据悉,做为公司服务“三农”的一线阵地和窗口,为把牢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以综合管理、安全生产、营销服务为重点,以夯实基础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为目的,全面推进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

该公司以此次星级供电所创建活动为抓手,加强领导,健全工作组织,结合公司实际,研究制定创建计划。形成领导有力、责任明确、界面清晰、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通过发现短板、寻找差距的重要手段,不断改进和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星级乡镇供电所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建立管理帮扶长效机制,营造全员参与、全面建设、共同提升的良好氛围。

目前,通过开展创建星级供电所活动,该公司各供电所在生产管理、人员风貌、优质服务和环境卫生等方面有了明显提高,创建活动取得了实效。(陈文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