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文昌精神与基层‘四个全面’实践”学术研讨会在闽南师大举行

zz.fjsen.com  2016-11-08 09:33:0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闽师萱)11月4日,由闽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四川省社科院《毛泽东思想研究》编辑部共同主办的“谷文昌精神与基层‘四个全面’实践”学术研讨会在闽南师大举行。

开幕式上,闽南师大科技处处长陈国良在开幕式上致辞,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举办本次学术研讨会的目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介绍了近年来特别是去年谷文昌精神研究中心成立以来,闽南师大在开展谷文昌精神进课堂教学、进实践教学、进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研讨会上,四川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先农研究员,中共福建省党校李列满教授分别作了《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整合和利用——以长征文化为例》、《谷文昌精神及其对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启示》的主题发言,原中共东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东山县谷文昌精神研究会会长黄石麟则围绕谷文昌精神宣传的四个阶段作了主题发言。研讨会还组织与会专家学者进行分组讨论并赴东山参观谷文昌纪念馆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本次研讨会共收到来自省内外7所高校20多名作者的论文,论文选题主要集中于谷文昌精神及其价值研究、谷文昌精神与基层“四个全面”实践研究、不同领域的谷文昌精神研究。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