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共自行车成最潮出行方式 市民盼更多站点

zz.fjsen.com  2016-11-08 12:0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达达通,永不掉链!

上下班、走街串巷都靠它!

达达通改变了不少漳州市民的传统出行方式。

市民严小姐是有车一族,这两个月来,她换了交通工具。“以前都是开车,每天都要为停车伤脑筋,动不动就被贴罚单,上下班时间经常碰到堵车。”严小姐说,开车看着光鲜,但其实不那么方便。

达达通刚上线时,严小姐出于好奇心办了卡,尝试了一下,竟然十分惊喜。“比我想象中的骑起来要舒服,我就打算骑它上下班”。从锦绣一方家中骑到华阳体育馆附近,严小姐用时近40分钟,每天上下班骑两次,等于锻炼了一个多小时,“平时都没什么时间运动,骑骑自行车,除了方便、绿色低碳,还能减减肥,时下潮流的锻炼方式,一举多得!” 市民张大爷退休了,喜欢在市区走街串巷,达达通也解决了他的烦恼。“走街串巷公交车不够方便,每次都打车不划算,有了达达通,租车、还车都非常便捷,1小时内免费就等于基本上不用钱,关键是这个车子骑起来很轻便,老人家一点也不觉得吃力。”

小陈是学生族,一直以来,他的交通工具都是自行车,最近,他换成了达达通,“以前自行车骑久了就经常掉链子,很麻烦,现在这个公共自行车是无链条设计的,永远都不用担心掉链子!”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公共自行车 最潮 市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