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共自行车成最潮出行方式 市民盼更多站点

zz.fjsen.com  2016-11-08 12:08: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达达通,质量杠杠!

台风天树倒了也没压坏!

九龙公园公北门共自行车站点,学生刷卡取车

九龙公园公北门共自行车站点,学生刷卡取车

达达通可不是普通的自行车,除了采用传动轴永远不会掉链子,它的优点可多了。车辆本身造价不菲,每辆达1560元,全车只有40斤,女生也可以抬着走。全车铝制,不怕风吹淋雨生锈。

每辆自行车均配有临时车锁,锁车方便,有设有智能芯片,包含所有的车辆及租车信息。达达通公共自行车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这辆车天生自带防盗,因为车身所有的部件都是特制的,不容易撬开,且这些部件与普通自行车不兼容。

就在今年最强台风“莫兰蒂”袭击漳州期间,达达通也经受住了考验,市区不少行道树倒伏,树干压在了自行车“身上”,自行车被压倒了不少,过后,经工作人员检查,达达通的车身都没有变形损坏,还能正常使用!

虽然台风没有压垮达达通,但它却遭遇过人为破坏,自上线运营以来,除了车位经常被小车、电动车、摩托车占用,还发现多起人为破坏达达通自行车及其设施的事件,有打砸的,有狠踹的,还有在上面小便的,达达通公司向警方报案了4起,“达达通是一项公益事业,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解决城市的交通问题,希望大家都能爱护它。”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公共自行车 最潮 市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