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漳州同乡联谊会回乡考察

zz.fjsen.com  2016-11-08 22:37: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香港漳州常山同乡联谊会会长陈瑞莲带领考察团回乡进行参考考察,寻求投资合作事宜。

在常山开发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陈瑞莲会长一行先后前往乌山天池旅游专线项目建设现场、天窗坪仙境休闲山庄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常山乌山天池旅游景区开发建设、旅游华侨城发展建设情况。调研中,考察团一行对常山近年来旅游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赞叹,表示将继续加强推动香港与家乡的沟通联系,多组织香港商界代表来常山考察投资项目,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并表示将组织义工团队回乡,积极支持2017年元旦期间举办的第四届“常山味·东南亚风情美食展销活动”,助推常山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据悉,香港漳州常山同乡联谊会成立于2006年,是香港漳州总会中一支活力充沛的队伍,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秉承“爱国、爱港、爱乡和团结在港乡亲”的宗旨,密切联谊常山在港乡亲,团结广大归侨、侨眷,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大力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热心关注和积极参与常山的改革发展,为常山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

在今年9月的香港立法局选举中,安排在新界西五个区的常山联谊会组织了庞大的义工队伍,积极支持爱国爱港人士参选,动员广大乡亲参选,为新界西建制派取得选举全面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陈汉宗 沈玉婷)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香港 漳州 同乡联谊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