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九十九湾闽南水乡项目将于明年上半年完工

zz.fjsen.com  2016-11-09 15:28:53  沈鹏昊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沈鹏昊 本网记者 陈志远)记者从漳州城投集团了解到,龙文区九十九湾闽南水乡项目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将于2017年上半年基本完工,主要包括闽南水乡商贸街、内河整治及滨水景观的规划建设。

走进闽南水乡商贸街记者看到,12幢仿古建筑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将于年底前完工,沿街低层、多层商业建筑及区内道路、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也在加紧建设中。目前一期的滨水景观、商贸街的第一排已初见成效,2017年上半年商贸街的第一排有望投入试运营,滨水景观二期也将于明年上半年基本完工,分段向市民开放。

据介绍,九十九湾闽南水乡项目北至朝阳镇内林村,南至蓝田镇湘桥村,连接九龙江西溪与北溪,全长约14公里,其中,内河整治及滨水景观项目将主要建设滨水沿岸绿化、景观小品、驳岸等,商贸街建筑用砖全部寻找拆除老房子的老油标砖进行砌筑,室外硬质铺装全部使用旧地铺石材,项目采用闽南传统工艺、使用旧材料,打造生态宜居的闽南水乡,突出自然生态,突出闽南水乡的风情、海绵城市的理念。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