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新图书馆封顶 设计藏书容量25万册

zz.fjsen.com  2016-11-17 07:00:00  洪骏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洪骏 林婧 郑蓉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近日, 在云霄新图书馆施工现场笔者看到,建筑主体飞檐翘角,既有闽南古典园林建筑的风韵,也有现代建筑元素,“封顶大吉”四个字格外耀眼,历时六个月紧张施工,宣告项目主体大楼顺利封顶。

这座云霄市民翘首期盼的新图书馆位于该县新行政服务中心区域内将军大道西侧,总投资1200万元,占地面积746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34.56平方米,主要建设图书馆及功能配套。该项目共建三层,一层为报刊杂志阅览区、少年儿童阅读室、藏书库、书店、采编室、夹层藏书库;二层为开架阅览区、多媒体阅览室、办公用房;三层为善本书库、特藏书库、会议室。

新图书馆设计藏书容量25万册,容纳千余名市民阅读,将成为云霄县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辐射范围最广的公立图书馆。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云霄 图书馆 封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