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男子拿弹弓射窗射行车 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zz.fjsen.com  2016-11-17 09:35:20  郑乐和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马辰 本网记者 王亚男)  10月以来,芗城区丽园君悦小区附近连续发生多起房屋、店面、汽车的玻璃无故被破坏,冒似被人用弹弓射出的钢珠所毁。11月14日,嫌疑男子被芗城公安分局民警在龙文区朝阳镇书厅村抓获。目前,李某辉(男,25岁,龙文区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11月7日晚21时许,行车当中的杨先生遭遇“祸从天降”。当他驾驶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从芗城区新华东路九龙城7幢门口路段经过的时候,“砰”的一声,突然有疑似钢珠的东西把他汽车驾驶室左侧的玻璃给打破了。杨先生立马下车查看情况,不料就在这时,“砰”再一声,汽车后备箱玻璃又被打碎了,杨先生连忙报警。

案件发生后,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刑侦大队以及巷口派出所立即联手展开侦查。经过视频监控的连续摸排以及现场周边的走访调查,14日下午16时许,合成作战中心确定嫌疑人落脚点之后,联合刑侦大队、巷口派出所民警经过3个多小时的蹲守,终于在龙文区朝阳镇书厅村将嫌疑人李某辉抓获。

儿时,小伙伴们在村里的山头,拿着弹弓打着林子里的小鸟,好不欢快。长大了,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的城市里可不是弹弓能玩的地方,可是李某辉玩心不灭,不顾他人安危拿起弹弓射起了玻璃和行车,究竟有何缘由?

审讯室里,李某辉如实供述其近段时间以来,躲在丽园君悦某幢各层楼梯口多次用弹弓射击街边店面玻璃和行车的违法犯罪行为。这一切只是居于满足其自身好奇心,因为“好玩”而犯下的错。现在面临刑罚,李某辉后悔不已,“当初因为好玩,现在玩完了!”

目前,李某辉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弹弓 射窗 射行车 刑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