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恙虫咬一口多器官衰竭 生命垂危家人花光积蓄

zz.fjsen.com  2016-11-17 10:23: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7日讯(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韩丰 卢紫腾 文/图)  陆恒怎么也没想到,只是因为被恙虫咬了一口,一向健壮的父亲就突然倒下了。如今,父亲陆安付正躺在漳州正兴医院ICU病床上,出现多器官衰竭。目前,患者已转清醒,不过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今天下午,陆恒与母亲陈金秀守候在重症监护室门口,一脸愁容,这是他们来漳州正兴医院的第6天了。每天近一万元的医疗费,很快花光了他们家里所有积蓄,可陆安付仍然没脱离生命危险。

“不知道怎么办了,只希望他赶紧醒来。”说到这里,陈金秀哽咽了。为了省钱,她跟陆恒睡在医院休息椅上,一天只啃两个巴掌大的饼充饥。唯一的盼头,就是一天2次的ICU探房,和老伴见上一面。

陆恒说,他们老家在贵州遵义。10月27日,父亲陆安付到平和当了蜜柚搬运工,不小心被恙虫咬了一口,伤口流着血,“他以为只是树枝划伤,并没有在意”。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恙虫 器官衰竭 生命垂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